close

這一趟墾丁遊是早早已規劃好的!但這時好巧不巧的卻發布了颱風警報,

我一直問老公真的還要出門玩嗎?不會危險嗎?

但討論的結果,還是確定星期日照原訂計劃出門去!

老公和朋友討論後,本來是先要下台中玩就好~但不知為什麼又討論之後,

還是決定先下墾丁去看看,如果真的不行就再上來北部!

一路上真的風強雨大,從來就沒有這麼瞎過,颱風天還出門趴趴走,還是強颱耶~真是不怕死!

風雨真的超級大,雨大到雨刷來不及刷,風大到把車子吹的飄來飄去的,車速稍快的話,就會打滑,

一路上不知打滑多少次了~還好有驚無險的到達高雄了!

因為從高雄到墾丁的路很多都中斷,所以只能走替代道路!走替代道路看到海邊

如果不說,真得看不出來是海,很像是一個很大片很髒的湖,黃水滾滾的!超可怕!

一路上也經過很多河,河水爆漲,機乎都只差一點就到橋面了!

我想應該是較退了,路上都是海水和河水沖上岸的汙泥和沙子!

走了替代道路,感覺好像有繞了一點路,不過還是平安的到達了目地的,

這時後已經沒有什麼風雨了!這時後到達住的地方已經是晚上七點了!

雖然都是一直坐在車上,不過還是會累!

弄一弄,吃個晚餐就結束了今天的旅程~!大小二隻,不到十點就全累倒,睡翻了!

途中經過的滾滾黃河(應該是海邊才對),長這麼大,第一次看到這麼髒的海面呀~!都是沖刷的泥沙!

2009.08.09 00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