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回台北囉~早上很痛苦,二天在同一個地方過夜,行李都沒有整理,導致今天要提早起床整理行李ㄚ!)))

今天出門的時間也較晚,反正就是一路玩回台北!希望一路不要有風雨才好!

這幾天來都沒有去參觀海角七號拍攝地點,真是的,原來是安排在今天參觀!

不過也只有參觀阿嘉的家而已,而且還只在郵筒照像而已!真沒有FU!因為進去要收費啦!!

2009.08.09 044.jpg 

拍完後,就一路往北了~

到了高雄,要去旗津坐渡輪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

但船這種東西,真是我的一大障礙,只要一踩上船,我就會莫名的暈船了!所以非必要,我決對不坐船啦!

想當然,我們就在車上等他們囉!

在車上等待的時間,隨手拍了一下附近的風景,真的是看不出來8/8的颱風讓台灣重創

2009.08.09 048.jpg

多晴朗無雲的好天氣呀!熱到爆~!好險是要回家了,不然這三天我的臉都會像大便一樣臭吧!

在車上納涼了二個多小時,等待大家都回來~就繼續趕路回台北了~

這時後已經下午快四點了,我們還在高雄!大概回家的時間要12點了吧!

本來以為就這樣一直飆回台北了,沒想到有人提議要到台中吃酸菜白肉鍋!

就這樣,一群人趕在十點打洋前到台中吃酸菜白肉鍋~哈

還好到台中才七點而已~(就可知,為了這一鍋,飆的有多快了吧!)

一到店內,快速的點餐,快速的掃桌,好像蝗蜂過境喔~吃的有夠快的!

快二十個人,一個小時就餵飽肚子了!是有迷有這麼餓呀!

心得,我覺得還好!並沒有特別吸引我之處,我倒覺得麻辣鍋還比這個好吃!!

 吃完後,就再度趕路了~這次真的要直接回台北了,大家明天都要上班了~

吃飽了~當然就睏了!只剩老公苦撐開車了~我跟小孩一上車沒多久就不知暈睡到那一國去了~

果真,到台北溫暖的家,已經十二點了!苦撐著把小孩弄好,行李大概整理一下,已經二點半了!

真是累爆了,還好二隻小鬼都已經入夢鄉了,不然我還要哄他們睡,大概我會比她們先暈睡過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