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努力的減肥已經有一年半了吧~從寶貝出生後就一直努力,說真的,雖然之前沒有這一次這樣的拼勁,但也多多少少克制了許多,食量也減半了很多!也強迫自己多少一定要動~

但一直到了去年11月,我都還是沒有抱著拼了的念頭,一直到被身邊的好友、親戚剌激到了之後,這一次真的下定決心了~

剛開始的時後真的有些受不了,可能之前的減肥方式不太嚴格,不夠魔鬼,還是對自己太好吧!!

但這一次剛開始,減到胃痛~已是常有的事~但為了不要再有這樣痴呆的外表,和像歐巴桑的體形,我真的該覺醒了~不能再這樣下去了~

還好這次開始減肥後,體重有緩慢的下降,雖然中間有一度的停住不動,但也過了幾星期的停滯期後,又慢慢的往下掉~

但這一次的停滯期真的好久了,從過年後就一直停住了,沒有再掉下去了~

但我還是很胖呀~不能這此停住呀!!!!這樣我以後怎麼見人呀!!!

還是有著歐巴桑的身材~陪朋友去逛街只有看的份~買的份簡直少之又少~~

現在的衣服越做越小了,是怎樣,胖子已經不能在台灣生存了嗎?胖子就沒有選擇衣服的權力嗎??嗚嗚

我要瘦身啦!!!不要再停滯下去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