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鬆懈了,搞得自己又不敢站上體重機直視自己的體重,

只有逃避的心態~覺得褲子套的下就好 不要變緊就OK了~

當然前提是套現在目前尺寸的褲子,不會讓自己有理由再往大的褲子套~

現在當然也不敢再穿寬鬆的褲子啦~穿寬鬆的下場就是越來越肥呀!

不過當然減肥是一直是有在奮戰的~只是最近有點心灰意冷~

總覺得沒有看到成效~戰的要死要活的~ 依舊這麼大隻~

走在路上,看到櫥窗中反射的自己,覺得實在胖的可憐!胖的實在有夠像歐巴桑的!

雖然之前一直替自己找藉口說,至少已經比之前瘦了十KG了,但又如何了~

現在還是大胖子一枚! 進服飾店勉強挑得到一二件衣服可以塞的進去吧~

就快夏天了~我該來繼續再努力、用力的減去我身上的油和肉了~

最近開始嘗試做仰握起坐和扭腰~目地就是讓我中廣的身材能消瘦一點~

不過不知是太久沒做了,還是肚子的肉真的太多了,昨天真的是連一下都做不起來~

還要把小孩子拿來坐在我的腿上,我才勉強起得來呀!

不過今天倒是感覺到效果了,一起來覺得肚子酸的可以~

不過手和腿倒是還好~要繼續加油減肥了~

當然希望可以每天少量和增加運動的時間和強度~

不過每次在運動時,小鬼就會再旁邊參一腳~實在很怕打到他~

不過還是希望能加油囉~!不要再找任何藉口了~~~

PS...不過晚上還吃了一袋鹽酥雞和炸物耶~><"~

肚子超餓的~忍不住咩~真的會肥不是沒有道理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