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血來潮,加上晚上和朋友要出去聚聚,所以拿出買了許久,卻一直沒動過的假睫毛出來囉!!

原本一直以為貼假睫毛不是件難事,而且看妹妹貼也是超簡單的,一下就迅速的貼好了~~

這時還不知天高地厚的,慢慢的先畫好妝後,就拿出一付假睫毛,開始大約量一下眼睛的大小後,就開始修剪假睫毛的長度~

這時後我才發現假睫毛的難度開始出現了~~一開始就註定會失敗了啦~

因不知要如何量才好,所以只是糊亂的大概剪了長度,拿出妹妹給我的假睫毛膠,聽老妹說很好用~

因大妹現在都用黑膠了,所以白膠就給我囉~話不多話,先擠出一些在手背上備用,不知是放太久,還是怎樣,擠出來的膠好像臭掉的雞蛋喔~是不是放太久沒用,壞掉了呀~~~~~~~

不死心,把臭的要死的那些先擦掉,再擠出來一些,這些就好一點了,沒有那麼水和那麼臭,但還是有少許的異味~不管了啦~先試看看再說~~

已經先把前置作業用好了,眼妝畫好 ~眼線也ok~睫毛也夾好了~就準備開始貼假睫毛了~

把鏡子放於較高處,眼睛斜上看~右眼貼的還不錯,沒有分層,算黏的還滿自然的,但換到左眼我就整個手殘了,怎麼貼就是貼不好,整個大分層~看的超清楚的~而且貼完後,不知是不是貼的太靠近眼頭了,假睫毛的梗剌的我的眼頭很不舒服~

而且不知是我那裡出了問題~我貼了假睫毛後,不儘沒有加分的效果,還整個大扣分呀~整個變的很俗氣的豔~

不知該說是"老氣"嗎

嚇~看到真的是覺得還是不要戴好了~等一下嚇到人可就不好了~今天難得會想要試戴假睫毛說~

唉~現在終於知道假睫毛這麼難搞了啦~~~我再也不敢小看它囉!!!!


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再來試看看好了~~~唉><"

第一次體驗,大失敗~!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