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老妹們約好了要去拜媽媽~先將女兒送到婆家後,就一個人坐著公車慢慢的往回家的路上去~心裡盤算著,現在還早,和妹妹們是約二點,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好幾個鐘頭,剛好坐的公車會經過SOGO,而且時間剛剛好,坐到SOGO櫃姐也才剛上班,應該不會很多人去逛,下星期又碰到母親節的活動開打,先去各家櫃上逛逛好了~對一些有興趣的產品也可以先趁著沒人試妝,到時後直接跟櫃姐預購就好了,就用不著人擠人了~

打定好主意,到了SOGO站,想也沒想就直接下車了~CCC~難得有這種好機會,不好好把握真是對不起自己呀~

先逛了一圈~而且我也有想買的東西,想說先去 Laura mercier看看遮瑕膏~他們家的遮瑕膏滿多人推的,抱著一絲絲希望前去~剛好櫃上沒有人,只有一個櫃哥,和他說了想看他們家的遮瑕膏~

櫃哥就拿了我的色號#2眼部遮瑕膏給我試用~

因今天完全沒有畫妝,所以是素著一張臉進去的,櫃哥介紹了幾款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給我使用~

先將喚顏凝露很豪邁的塗了一堆在我的臉上(不知是不是他覺得我的臉太乾燥了,需要這麼多的用量才行),接下來再很迅速的用柔光粉底液(不知有無記錯名稱)p色號,上在我的臉上,櫃哥稱這瓶底妝也是很好用,而且是透明色的,接下來就是拿眼部遮瑕膏用遮瑕筆開始遮我的黑眼圈了~

遮了之後,再拿眼部的蜜粉輕輕掃上~完畢後再使用臉部的透明蜜粉再掃全臉~!~

櫃哥上好後,請我看鏡子~不看還好,一看整個大傻眼~我的臉和脖子跟本是二個顏色,臉白的跟什麼一樣,脖子因完全沒有上粉,所以還是一樣的暗沉~一樣的黃~

我和櫃哥反應說我的臉好像有點太白了耶,(這時還沒明顯的表示我的臉和脖子跟本是二個世界的人好咩)

櫃哥就拿了腮紅往我臉上擦,不擦還好,一擦更讓我昏倒~上的是非常有光澤的粉色系腮紅~認識我的人都知,我非常的抗拒粉色系的彩妝~除了唇蜜之外,在我臉上很少會發現粉色系的彩妝在我臉上出現~

一方面是我個人不太適合甜美的感覺,再來我也較愛走搖滾路線~哈哈~使用的色系都是較健康的顏色~

所以櫃哥上了粉色系的腮紅後,讓我更大大的滅了火~這個妝好像是要上台表演歌仔戲耶~腮紅會不會太搶眼了呀~

櫃哥完全沒看出我的表情~開始又拿了粉餅、打亮的往我臉上塗~我臉上的妝越來越厚~因為我的臉可能過敏加上又變天的關係,整個完全不吃妝~妝很像是浮在臉上的~

和櫃哥婉轉的反應後,他說是因為還沒吃妝的關係~我又說那這個顏色和我的脖子也差太多了吧~

櫃哥這時說,這個色對我來說較白,我應該較適合另一個w的色系~~~

那.........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拿我適合的顏色呢??為什麼要讓我白著一張臉,和誇張到不行的腮紅呀~~~

接下來櫃哥又好像要幫我上眼影,我趕緊拒決”他的好意”說我不習慣上眼影~這時櫃哥才放棄替我上眼影~


看了鏡子裡的我真的好想哭~又不好意思叫櫃哥幫我卸掉~

櫃哥拿了母親節特惠的DM給我看,說剛好我上的產品都各有特惠組~叫我可以先預購~

因每組都才分配到70組而已,而且現在已經很多VIP的大戶在預約了,怕到時我要買會沒貨~

我心裡才被他大大的滅了火,怎麼可能會想要買啦~還好這時又來了另一個女客人~

我趁著櫃哥和他說話的時後,和櫃哥說我在趕時間,我在看看好了~才趕緊落跑成功~~

不過我也真有種,頂著一個大面具,和誇張到要死的腮紅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逛SOGO~

一路上不管是櫃姐還是逛街的人潮,都對我投以"超奇怪的"眼光~算了我可以理解的~

盡量不要在意這些眼光,只想趕快趁著今天有空,把想逛的櫃逛完~

再來到了佳麗寶的國際櫃~又是一個櫃哥來接待~和他說了想看眼部遮瑕膏~

請他上在我的眼上~可是櫃哥說我有上妝,這時我馬上說請幫我卸掉,櫃哥這時才問說是我自己上的嗎??

我說不是,剛在別櫃試妝時上的,櫃哥還不好意思的說,想說我的妝怎麼畫的這麼的厚&不符貼!

哈哈~果然不是只有我覺得XXX了~

試了之後,覺的他們家的遮瑕膏還不錯用~滿保濕的,但感覺和我買的MAC遮瑕膏類型很像~這時理智戰勝了~覺得花了九百多元買很類似的東西,還不如把這些錢省下來,買沒有的東西~

後來又問了櫃哥粉餅,櫃哥拿了適合我色號的粉餅給我試擦~我強調我要健康一點的膚色,不要和脖子有色差的~

試擦了之後覺得粉質很細~而且上在臉上,沒有什麼粉感~感覺還滿自然的,決定帶回這塊粉餅回家囉~~~CCC

這次買的色號拿的較深一點,是OC03~

還想買他們家珊瑚系列的眼影~還有按摩霜~哇~越看越多想買滴~但我想買的這些都沒有出特惠組啦~可恨~

結完帳後,再晃去MAC櫃上看看~還是一樣,沒有人要理我~櫃姐都在做自己的事,每個人都把我當透明人~這樣也好~我比較沒壓力~看看有迷有什麼新品,還是老樣子~沒有新的產品好吸引我滴~

今天還好有先來晃了一下,加上今天是上班日 ~又下大雨,沒什麼人來逛,我才可以慢慢的晃晃~不然我想等到母親節開打~我可能在外面看看就不敢進去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