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公和公司的同事一起聚會,聚會的地點是埔心農場~ 之前老公就問我要不要參加了,我跟老公認識快十年了,老公在這間公司也超過五年,之前男女朋友 就出去過二次了~但是出去覺得超級無聊的,認識的人,卻一整天聊不到十句話~這麼無聊的聚會,我 一點也不想勉強自己去應酬這種場合~雖然我知要多陪陪老公,但不知為什麼~我最近總是很想要放假 輕鬆一下~ 於是今天老公就獨自帶著妹妹去玩囉~我自己呢?!就自己和朋友出去到處逛逛了~ 今天很優閒的渡過一天,和朋友約吃中飯~輕輕鬆鬆的聊聊天~

吃完後就去逛一逛百貨公司,本來想看看夏天的衣服的,但沒辦法自己的體型太大,只有陪逛的份!

朋友這次去又敗了不少衣衣,和買了一雙高跟鞋子,因為朋友有在上班,所以想買一雙百搭的鞋子,所以敗家也是應該的,總是要花點錢治裝吧~

也不知為什麼,自己最近很沒有購物慾~可能是對自己的身材感到很無奈吧~

最近聽到滿多人說我變的太誇張,但我也不想呀~我也很努力的在減肥,應該的不應該的方式,我全都試過了,

現在體重就一動也不動的停留在62多,我也不想呀~每次陪朋友去買衣服,或是經過路邊,有可以看到身材的反光鏡前面,看著自己的身材,簡直慘不忍睹!整個就變的超灰心的!

陪完朋友去逛完街後,發現時間還滿早的,就和朋友再約去修一修頭髮~看自己的這一頭頭毛很沒型,實在看不下去了~

雖然想留長,但還是覺得該小修一下,不然這樣總覺得很沒經神~

問了朋友常去的沙龍店在那邊,就在八德路附近,離逛街還滿近的,所以就搭小黃去~

和髮型師溝通完後,就決定修剪一下,修剪完後和設計師反應頭髮太扁,所以問了設計師能不能燙玉米燙改善~

設計師說燙了是可以改善~會讓朋友較澎鬆~但怕燙了會後悔,會和預期中的不太一樣,所以請設計師先幫我夾一下

夾完後,果然還是要澎鬆一點較好看~因為燙也要二個多小時,今天時間已經快打洋了,打算再找一天,再來燙了

希望燙一燙能更有型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